close

一口咬下去

香氣撲鼻而來

展翼我認為最棒的產品-手工餅乾

毫無添加防腐劑

從無到有的製作

都是憨兒用心用力不放棄的傑作

溢在嘴裡的香氣

我越咬,越能吃到他們想帶給我們的真誠

真的很好吃。

 

手工餅乾總共有七種口味

伯爵紅茶,香蔥,巧克力,等等

每一款吃起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我必須再強調一次

他們全部都是純手工!!!!

這樣健康衛生的食品

需要我們一起來將他們發揚光大

一起給它們繼續製作得動力

 

除了手工餅乾

展翼也有不定期推出新的產品

我當初去參觀的時候

進去他們的廚房

我終於明白

好的食品

除了要有認真的製作之外

也要有非常良好的環境

認真聽老師教學的憨兒們

每一個步驟都小心翼翼

深怕哪一個步驟做了

口味就不是最好吃的

桌面環境跟機器環境

我沒看到半點髒汙

他們的堅持加上真誠

著實反應在食品上了。

真的超級美味

 

展翼也很用心的將不同口味的餅乾製作成禮盒

讓消費者多了一項選擇

可愛的圖案外殼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

讓你一盒在手

通通滿足啊

 

 

所以,選擇展翼的食物

不僅可以吃得美味健康

同時

也能小小的做公益

幫助它們給它們更多力量繼續前進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攜手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